【EC/DC】《拉法叶》(2)

好久没吃王道CP的粮,妈耶这是神马宝贝

暴力仓鼠x:

有EC有DC,DC就是David X Charles,David是法鲨在《普罗米修斯》里饰演的那个金发鬼子(机器人)。


结局EC!!!/狗血/有不能言说内容/OOC的话不负责/HE全程无虐/现在已经49000字了肉占有1万/已写完/迫于篇幅分5-6次更新/日更!日更!日更!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点此进入《拉法叶》(1)




2.0




    David用白兰地为Charles调制了一杯叫布斯特的鸡尾酒,并在里面加入了蛋白和橙皮,他调酒时摇晃钢制混合器的姿势熟练极了,用耳朵去听液体碰撞金属的声音,他知道一杯完美的酒需要被摇晃多少下。


    他又调了“珊瑚礁”和“突击队”,Charles说他今天要让各种不同的酒在肚子里尽情地混合,为了防止他喝得太多,David后来就不在雪克壶里加太多酒精了。


    “我想知道Eirk是谁。”


     David嗅了一下白葡萄酒,把瓶子放回原位。


    “一个朋友,对于我来说是朋友,其他人也许不这么想。”Charles说。


    David问:“你很喜欢他吗?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提起他的时候,你的血压升高了4%,心跳加快到每分钟八十七下,这在我的分析系统里叫‘情人反应’。”


    Charles觉得脸有点热,不过他没否定这一点。


    “他是个坏人吗?”David问。


    “不算,他是个受了很多苦的人。”


    “你也是,强大的能力像是诅咒,不是吗?”


    Charles突然对David有些刮目相看了:David是个通情达理而且善解人意的机器人,就像个真正的人类那样。


    “但是我们也有很愉快的时光。比如现在。”


    “你和我在一起时感到愉快,这令我倍感荣幸。”David说。


     他们在吧台前呆到了十点。


     Charles说他要去洗个澡,然后回自己的房间去。David帮他接好洗澡水,又按照自己的喜好在里面加入了一些香精。


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进入浴池。”David现在不敢说“抱”了。他那么说的话Charles一定会毫不留情地拒绝他的。


     Charles这次没有拒绝他,有什么关系呢?反正David一直在扮演管家的角色,而且他把一切都做得很好。
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Charles说。


    David把轮椅推进洗手间,然后站在一旁看着Charles。Charles慢慢解开了衣服的扣子,这时他有些尴尬,不过尽量从容地在David面前脱光了衣服。


    David没有流露出羞怯或是为难的神色。他来到轮椅前,躬下身子。Charles顺从地把手扶住他的肩膀,然后他把Charles抱了起来。


    Charles的上半身很硬,因为他正在收缩着肌肉,他还是有点紧张的,毕竟David长得和Erik是那么像,也许他喝醉了,有那么一瞬间他差点把David当成Erik。但是他的腿很软,他腿上一点力气都没有。


    David把Charles放进水里,然后走出浴室站在门的左边等候,样子就像个守卫。他花了一会儿时间才使CPU恢复正常,刚才他的显卡过热了,主机运行赫兹也大幅度地下降了很多——这个现象在他的情绪分析系统中叫“愉快”。


    他又偷偷录下了刚才Charles的样子,他把这个画面在视网膜上反复播放了几次,发现教授被抱住的时候耳朵和手心很红。他开始期待教授叫他进去抱他出浴,他想帮他穿那件黄色的浴袍,如果能抱他上床就更好了,他会录下一切画面的。


    一个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中——


    “我觉得你像这样站在这儿不太好,”银白色头发的Pietro出现了,毫无预兆的,“如果Hank看见你会现原形挠你的,你现在的样子……恕我直言,你有点像是个偷窥狂。”


    David一动不动地看着Pietro。


    Pietro说:“我忍不住提醒你:别把教授看成是你一个人的,大家都喜欢教授。”


    “教授是我的主人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Pietro费解地问。


    David说:“他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后认识的第一个人,我被制造的目的是给人提供服务,我现在自愿选择为他提供一切服务。”


    “好像有点道理,”Pietro转了转眼珠,又说,“实话告诉你吧,我也是个机器人,我被制作出来就是为教授服务的,所以我最不喜欢我的同类也为教授服务。”


    “你的话毫无说服力,先生。”David说。


    Pietro一阵风似地走掉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 Charles让Scott去给David挑选了一箱夏装。


    这件事很快就在学校里传开了,现在大家都说教授和David关系不正常,有人声称他们看见David抱教授上楼梯。大点的Ororo的说法则比较理性:也许,对教授来说那个管家只是一台机器呢?就像他的轮椅一样,你们见过有人和轮椅腻腻歪歪的吗?


    而对于那些还不到十六七岁,正处于害怕母亲被人夺走的年纪的孩子们来说,这个说法毫无说服力。他们要的是一个爱的客体并且也深爱他们,他们才不在乎David是不是人类,在他们的潜意识中只是觉得:这个家伙是插足在他们和教授之间的第三者。


    天才少年学校一时间人心惶惶,大家都有些恐惧:那个机器人要夺走他们的教授了。然后他们又为自己的这个恐惧感到莫名其妙。


    六点。


    David抱着Charles从卧室里走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我的轮椅在哪儿?”Charles问,“为什么不把它推进我的房间里?”


    “昨晚两个孩子把它推走了,他们喜欢坐在上面游戏,他们把它推到实验室去了。”


    Charles靠在David怀里,能感觉到David的手臂是多么有力,甚至感到他那个像人类心脏一样会跳动的CPU,正有力地跳动着。David是有体温的,也有毛孔。他所有的特征都令Charles认为:现在抱着他的不是一台机器,David和他的轮椅有着质的区别。


    David形状完美的下巴,漂亮的轮廓,他的嘴唇很薄……Charles强迫自己收住思绪。这个可不是金发版的万磁王,而是一个和善的管家。他告诉自己。


    David抱着Charles通过走廊,乘坐电梯来到地下一层。


    这一层是Hank的地盘,他有时睡在这里,如果实验没做完的话,他能在这里呆上几天几夜。


    “教授,请闭上眼睛。”进入实验室之前,David说。
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惊喜要给我吗?”Charles笑着问,然后闭上眼睛。


    一阵悬门滑动的声音响起。David盯着Charles颤抖的睫毛,向前走了几步,把教授放在轮椅上,他很小心地用手托着Charles的肘部,让他的小臂垂向轮椅的扶手。动作像托着一件易碎品一样轻缓。


    “我可以睁开眼睛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
     Charles睁开眼睛,立刻被一片从黑暗中射出来的蓝光晃得眯了下眼。在一瞬间里,他简直惊呆了。虽然他见过无数离奇到无法形容的东西,却还从没见过如此梦幻的场面:整个实验室有一面金属制作的弧形墙壁,那本来是Hank的全息影像台,现在这个半球体空间内,出现了一颗巨大的蓝色行星,它是一个全息影像,可又不同于一般数据呈现出的立体模型,它有着极强的真实感,甚至会令人产生错觉:他们就在这颗星球前。


     “这太美了,它是什么?”Charles惊讶地问。


     “一颗类地行星,我有链接和使用Nasa康普顿太空望远镜的权限,一年前我发现了它。昨天我注册了它的名字。它叫Xavier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我简直不敢相信。”Charles激动地握紧轮椅扶手。他的眼神已经无法从这颗蔚蓝星球的影像上移开了。


    “我录下了我通过望远镜看见它的第一眼,再把这个图像用全息影像仪播放出来,我对机器做了点手脚,趁Hank McCoy不在的时候,”David说,“希望你喜欢它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我喜欢它,它简直伟大!”Charles指着球体上白色的东西,手指慢慢变换方位,“这是云层……海洋,不过,那些绿色的东西是什么?”在球体最外面,有一圈像是吸积盘一样的光迹,是以类似基因链的形状出现的,像是旋转的阶梯,如果离进些看,还能发现它的每两条二维线内,都有如同进制码一样的数字在不停变换着。


    “未来人们的灵魂,每个人都会永存的,”David说,“那是我意识的超弦以具象表现的形式。是我的思维,支配我存在的一切,也是命运。”


    “哦David……你是个艺术家。”Charles被这话打动了,David让他自己为这被叫做Xavier的星球保驾护航,无疑是在向他表白:他对他是多么重要的存在。人们常称赞Charles Xavier像古希腊哲学家一样,他还有着像拉斐尔一样的能力:使人们愿意坚持自己的信仰;他能使人类的文明提高一个以数千年为单位的档次……在听到太多像是这样的夸奖后,Charles几乎把人们的话当真了,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对浪漫事物的想象力是多么浅薄。


    Charles在看着那个全息影像,David看着他的眼睛,他在Charles眼睛里看见的蓝色行星远比影像更美丽。


  


    七点钟之前,Charles喝完了他的咖啡,正要下楼去叫醒孩子们,Hank走进了书房。


    “David去过实验室了,”Hank说,“他动了我的电脑。”


    Charles头也没抬地说:“我知道这件事,他把你的电脑改造成了未来电脑。这能给你带来什么提示的话就太好了,Hank。”


    Hank说:“没错,我并不是又要指责他,他的想象力简直超越了人类的上百年时间,可……我只是觉得你们现在的关系有些令人担忧。”


    Charles问:“你们是不是还把他当成Eirk呢?或者陷入了恐怖谷心理?”


    “我担忧的是你把他当成Eirk,没准是你把他当成Eirk才特别愿意接近他的呢?”


    Charles笑了:“别和我开玩笑,Hank,David可比Erik可爱多了!”


    “哦好吧。”Hank边往门外走边嘀咕,“可怜的Eirk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三个月后——


    “你的活儿干的不错,我猜你的艳遇一定特别多。”Raven打量着Eirk身上脏兮兮的白体恤,他的裤子磨烂了,脚趾头和手指也粗糙了不少,高温作业使他的汗毛变得很长,他小臂上腱鞘和血管凸了起来,肌肉也发达了不少。


    “知道吗?Eirk,当你猫腰在厨台下面修理水管时,女主人都盯着你看。我佩服你看女人的眼神,你能让她们在一瞬间里陷入某个圈套,并且相信你是她们此生见过最威猛的男人。”Raven说完这一大串话,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打开喝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Eirk才刚进家门而已。


    Raven在他眼前变成了蓝色,喝了口啤酒说:“我是想问你,认识不认识什么……生物……化学……科学家,我是说能把生物、电子科技、化学、物理都结合得很好那种。”
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认识那种人?”Eirk完全不明白Raven在说什么,他把一捆螺纹管道和钳子、扳子和一个工具箱放在一座他自己制作的铁架子上,去卧室换了件干净的T恤又走出来。


    Raven默默地想:Eirk没有说谎,他不可能认识那种人的,如果他真的认识一个全能科学家,肯定会逼迫人家把他自己改造成半人半机器的狂魔,那么他就不会在这里修水管了。更大的可能是他跟那种人没什么好聊的,毕竟Erik不是一个文化水平很高的人。Hank做实验时他一般都在旁瞪着眼一言不发。


    “最近有个人去了学校,我不得不说他……他长得很像你。”Raven耸了耸肩膀。


    “什么?!”Eirk愣了。


    “就是一个机器人,金色头发,和你一样高,五官都一样,但是比你年轻了二十多岁,就是这样。”Raven说。


    Eirk低头琢磨了一阵子,问:“他去学校干什么?”


    “理由和孩子们一样,他是个异类,而且无处可去。”


   “Char……”


   “如果你以为Charles只是收留了他就太幼稚了,”Raven说,“他现在是Charles身边的红人,我有点怀疑他去学校接近Charles的目的,所以来问问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

    Eirk慢慢地坐在沙发上,又慢慢地低下了头。然后他维持着一个姿势,一动不动地坐着。


    Raven有点紧张地问:“你……准备怎么办?”


    “你说他在Charles身边是怎么回事?”Eirk的声音听起来很沉闷,还带着一股阴气。
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他来了之后Charles经常上下楼不坐轮椅。”Raven为难地说,“还有……他会调酒和做饭……”


    “Charles上下楼不坐轮椅他坐什么?难道他滚下去吗?”Eirk瞪着眼睛问。


    “他抱他下去,David抱他上下楼,我看到好几次了!他俩整天在吧台旁唧唧歪歪!”Raven是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说这些话的,就算她不说Eirk也会去学校把事情查清楚,如果她不说Eirk就一定会大闹学校,她已经感觉到了。她甚至后悔今天来这个地方把事情告诉Eirk。


    突然间“咯吱”一声响,屋顶的吊灯变成了麻花。Raven不由打了个哆嗦,还没来得及变成人形就慌慌张张地开门走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吧台旁。


    Charles又把一杯酒送进嘴里。


    “哦天,这真是太好喝了。我十七岁后基本上不喝调酒,男人都喝高度酒,不过你调制的例外。”


    “我的创造者在我的记忆系统中输入了上千种酒的调制工序,”David麻利地把冰块投入杯子,“也许他是个喜欢喝酒的人,或者他用这个方法测试,我能否运用数据指令准确地做出一个行为。”


    Charles盯着David,表情变得严肃了一点儿。


    “你知道他被什么人杀死了吗?”


    “是股东,他公司的人,目的是抢夺他的成果,也就是我,所以只要他们找不到我,他就不算失利。如果他们找到我,可能会拆开我看看里面有什么。”


    “你知道他制造你的目的吗?”Charles问。


    “是的,”David回答,“是因为孤单。孤单是创作的源泉,使他陷入了对科研的迷狂中。人类的奇迹多源自于孤单者的灵感。”


    “你孤单吗?David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,我非常孤单。”


    “哦David……”Charles握住David放在台面上的手。


    David停止了所有的动作,突然地。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,在瞳孔里寻找对方的心情,终究他们只是在对方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。
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,Charles不能进入一个人去感知他的情绪和心中所想,所以他也不能用“进入”“诱导”的方式安慰David,在David面前他又变成一个普通人了,他们也都使用着人类的本能,通过触摸、观察来寻找对方的感觉。


    Charles伸出另一只手抚摸David的脸,David的皮肤带给他一点柔软的触感。那时他就像受到了蛊惑一样,把肩膀向前探着,眯起眼睛。David搂住Charles的脖子,模仿着他的样子闭上眼睛。


    消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


    他们之间有了一个触碰式的吻。Charles睁开眼睛,上下打量着David的脸,从他的眉毛到鼻梁再到下巴……这一切很像Erik。这个念头令他心跳加速。但他知道David不是Erik,他也爱他,这是同类之爱,他同情David,并且希望被David同情。


    在相遇之前他们都是一个人,遇到对方就不是了。


    David撬开Charles的嘴唇,把舌头伸进去。这个行为令Charles呼吸加速,脸变红了。Charles的心跳达到了九十次。David感觉到了,所以他那颗机械心脏也开始更快地跳动起来,他让所有的数据信息停滞在脑中,Charles的呼吸、味道、触感进入他的感官,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占据和填充了他的每个地方。就像一滴蓝水落入茶杯,把整个杯子的颜色都改变一样。


    David热烈地吻着Charles,隔着一张吧台。


    他在Charles的口腔里品尝到自己调制的酒,Charles的头发上有香精的气味儿。这时候他的情绪分析系统给出的结论是“幸福”和“兴奋”。


    他把Charles的嘴唇弄得又红又肿,他差点没想起来人类是必须呼吸的。直到几分钟后,他们互相舔舐着对方,慢慢拉开一点距离,Charles喘着粗气,眼神朦胧地看着David,“你真是个鲁莽的人。”Charles笑着说,语气里带着抱怨。


    “我想抱你回卧室!”David愉快地说,“你的身体数据显示你喜欢我,我们是情人了对吗?”


    “哦我想我们不是。不是。”Charles说着就去端起杯子喝酒。


    David皱了皱眉头:“可是你刚才出了很多汗,你的毛孔张开了,你的心跳和呼吸很快,你还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住嘴,David!”Charles撇了撇嘴,“好吧。你都说对了。可是人类虚伪得很,就算喜欢也不一定要立刻得到。”


    “好吧,你永远是对的,”David有点失望地问,“那我什么时候能得到你呢?”


    “你确定你有‘喜欢’这个感情吗?”


    David回答得很肯定:“我确定我想和你一起去卧室,教授。”


    “你能不要在这个时候叫我教授吗?”Charles感到自己的脸在着火,他特别怕某个学生正在门外偷听。


    “如果我的话让您感到害羞那么对不起。”David微笑着,又去调制下一杯酒。




    他不会忘记买松露和鱼子酱作为Charles周五的晚餐。他希望Charles多吃些可口的东西,这样他才更有精力给学生们上课。此外,每周他至少给Charles做一次按摩,Charles需要精力充沛地出现在公共媒体面前。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认真记录,他的表情和动作会被录下来,所以他需要一个良好状态。


    David通常带Jean一起外出购物,去超市或者冷鲜肉店,他还教Jean怎样挑选更好的食材。不过今天他是自己出来的,Jean被Scott约走了,最近他们俩就像两只发情期的小猫一样,正在偷偷地约会。


    David走进了莱克特肉店:一家卖酒、松露、羊排的店铺。


    铺子的主人是个欧洲人,因为David经常到这儿来,他们已经很熟悉了。


    门口摆放着羊角,以奇异方法插入动物头骨里的鲜花,墙壁装饰着鸢尾嵌板。此外,屋顶是半穹窿形,券涡形状的罗马吊柱隔开了购物区和收银柜。不是所有人都赏识这种奇异绚丽的装潢风格,但David第一次来时就被这个调调震撼了。


    老板还喜欢在货架上层摆放羽毛和兽骨,他的收银柜不卖避孕套和口香糖,而是放置古典咖啡机。有一整面墙的酒槽,那里面有各种年份的葡萄酒,产地是法国和意大利。


    David有点不明白这个人类为什么要把动物的骨骼摆在店里,虽然它们很好看。人类购买食物时要想心安理得就不能看见被宰杀的动物的尸体部分。


    他把一瓶腌肉用的酒放进篮子,又开始挑拣松露。


    这时,一个穿着亨利领背心、满身污渍、头发乱蓬蓬的中年人闯进了店里。


    Erik一进来,立刻遭遇了老板的冷眼相看。好像他穿成这样走进来是对全体人类的不尊敬。


    Erik的T恤还有一角掖在他的卡其布裤子里,他没有系着皮带,那条裤子比衣服更脏,裤脚磨掉了毛,膝盖也蹭得发白。他手里提着一个工具箱和一把扳子,其实他还带了一个皮揣子,还好他知道那东西是决不能带进公共场所的,所以把它放在外面的鲜花旁了。


    他看上去就不是来买东西的,而是来找茬的。铺子的老板推断,也许他刚疏通过七八十个马桶。


    Erik四处张望了一番后,拐进两条货架之间的通道,他看到了David。


    当目光落在David脸上,他愣了一下,然后他的腮帮子就鼓了起来。


    他的表情变化幅度很小,不过铺子的老板还是看出了他的变化:眼神。当他的眼珠定在一个位置,把嘴闭得更严实……哦,这就像是奥斯威辛集中营的纳粹分子面对囚徒时的表情,接下来他肯定不会直接掏枪,他可能会掏出皮鞭和刻刀一类的东西。他这个表情符合歇斯底里症病患犯病时的特征。他体内一定有个攻击型的人格。


     果然,就像老板预料的那样,Erik的下巴向左转动了三十度——David的全身以脖子为牵引点,不由自主地向后一仰,跌向了金属货架。“哐啷”一声响。两块羊排骨被震了下来,拍在地板上。一个刚进门的贵妇看到这一幕,以为Erik正在解刨人类,吓得赶紧出去报警。


    这一下撞得David脊背生疼,神经束在向中枢系统传递强电流。警报音给出提醒:他的金属骨骼遭到了重创,受损变形的部分有尾椎骨、颈骨、手腕和肩胛骨。


    然而,那条货架并没有因为这次有力的撞击力倒下,只是震了几下又稳稳立住。David感觉自己像是被一块巨大的磁铁吸住了。


    第二层的两根铸铁部件扭曲、变形,像章鱼脚一样从嵌孔中钻出来。钉子一颗颗转动、脱落、悬浮起来,最后落在地板上。David已经被金属部件缠住了双手、双肩和双腿、右脚踝,整个人都被镶在了货架上。


    Erik一步步走上前来,举着他的扳子,然后看了一眼手里的板子,又将其放在货架上。


    他盯着David,像是要在他身上看出一个窟窿来。同时他也感到非常惊讶:这个人的确和他很像,就像以他为模板,一比一制作出来的。


    “你究竟是谁!”Erik问。


    “你是Erik,Erik Lensherr。”David关闭了报警提示音和肢体感知功能,这样他就不会再有疼痛感了。就算被修理得只剩一个头对于他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他的超弦意识能够在任何时空中永存,身体的创伤都是小事。


    他也在看着Erik。不过他的表情比Erik冷静多了。


    Erik问:“你接近Charles有什么目的?”


    柜台后的老板笑了:这个工人很像审问囚犯时的军官。


    David回答:“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他的演讲,所以我去找了他。他收容了我。”


    Erik说:“你利用Charles,你想利用Charles达到你的目的,别以为谁都会被你欺骗。”


    老板想:人们要攻击一个人之前总要为自己找个合适合理的借口的,说服自己做这件事去吧,去做吧,你没错。


    David表情平静地说:“教授很慈悲,富有同情心,他愿意收留我。”


    “你到底把他当成什么?工具?”Erik问。


    “一个天使,我不能拒绝他的召唤,我发誓效忠他。”


    “你他妈的胡说什么。”Erik怒视着David,他简直想立刻把他扭成一截废铁。


    老板想:大多数愤怒情绪都因痛恨自己的无能而生,可惜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愤怒只能让他们更懦弱。


    David只是平静地说:“难道你不是吗?你对我感到愤怒,因为你无法冲破那条界限:你知道他是拉斐尔,庇护所有人的灵魂。因此你就不能离他太近,因为你那自卑又狂妄的性格。”


    Erik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杀了David,可他却不得不承认David的话有点道理。在他和Charles的事情上论,David没说错。这个素未谋面的东西已经看穿了他。


    David继续说:“你把Charles看成了对手,然后你被他击败。从此一个过高的评估出现了,你根本不能离他太近,当过多的人站在他那边,你觉得自己不把错误坚持下去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。但是,我的意识不发生潜抑作用,你知道我会替你做那些你想做做不了的事情……你该感谢我,Lensherr先生。”


    他又说:“如果Charles知道你杀了我他会非常伤心的。”像是一个提醒。


    Erik气得脑袋发胀,可是他没有杀David。他把铺子老板面前那台收音机扭成了铁疙瘩,然后气势汹汹地离开了店铺,像个从精神病院刚跑出来的病人一样。


    老板看了一眼那台形状被扭曲到恶心程度的收银机,心想这个家伙真是病入膏肓了。已经病到了会把愤怒投射在没有生命的物体上的程度了。


    老板慢慢绕过柜台,开始帮David“松绑”,他是个很有力气的人,弯曲几根不是太粗的铸铁部件对于他来说不是很难。不过他们花了一会儿时间做这事。


    老板抓住一根缠住David手腕的c型铁桥,一边用力拉扯一边说道:“他是个力气很大的变种人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先生。”David现在不能动。


    老板露出一个微笑,看了一眼David说:“上帝总是公平的,对于那些性格坚毅却常感无能为力的人,他给他们超能力。”


    “您是在说Lensherr先生是个愚蠢的人吗?”David问。


    “不,”老板把铁桥拆了下来,轻轻放在身后的架子上,“我只想提醒你该小心点。或者你根本不需要。”


    David活动了一下手腕,用力把手从铁条里抽出来,蹲下去捡起松露,然后挺直身子,走到柜台前结账。


    他打量了一下这位朋友:店铺的老板。他肯定看全了刚才发生的事,可脸上没流露出一点惊异之色。他有张轮廓复古的脸,穿着价值不菲的三件套西装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我的朋友弄坏了收音机和货架,我愿意赔偿这些。”David彬彬有礼地说。


    “不必了,在人们没有发明收银机之前是用手来算账的,”老板在一张纸上写下一行花体字,然后说出松露和酒的价格,David付过钱之后,他又微笑着说:“人类遇到智商处理不了的问题时总会发怒的,不是吗?”
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
    “摆脱条款人们就能得偿所愿,我们总能得偿所愿的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


    David两腿乱颤地回了学校。


    Erik损坏了他的骨架和神经纤维,但还好没有弄坏他的中枢支配系统,他需要十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自我修复,才能恢复所有的部件。


    他把松露用保险袋装好和调酒一起放进冰箱,然后从厨房走出来,这时他的左手已经彻底不能动了,左腿也丧失了行动力,他用右臂撑着楼梯的扶手,蹒跚地往二层爬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Hank见David这幅样子,走上前扶住了他。


    “我遇到了Erik……”David说。


    Hank大叫了一声“Charles”,他们刚到达二楼的时候,Charles乘坐着轮椅赶到了楼梯前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,教授……我今晚不能为你准备晚餐了……”David用走调的声音说完这两句话就晕了过去。




——TBC——




(作者说:拔叔出现了这里一小下。然后,下一更有许多肉)


点此进入《拉法叶》(3)



评论
热度(169)

© Charlotte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